Tuesday, April 13, 2010

。。Raining Days。。

今天我的心情就好像今天的雨天一样。。。
一直下着。。但却又有点温暖。。
虽然有点难过。。
因为到最后还是做错了。。
但算我自己活该。。
因为是我自己没有在顾客Order后检查一下。。
有点懊恼。。
因为想到如果我花那么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一切将会被阻止。。
咳。。 算了, 就当作一个经验吧。。
原本心理还晃晃神神的。。
因为感觉上什么都做不好。。
但到最后还是感到一丝温暖。。
谢谢你特地买给我的蛋挞还有菠萝包。。
真的很好吃。。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开始。。
提起劲吧。。
相信明天会更好这句话。。。

P/S: 原来一分钟的时间足以摧毁一个人一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