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在你眼里我是什么?
我是有感觉的人。。。
我会哭, 会笑, 也会生气的。。
开心的时候,
什么都OK。。
不开心的时候,
我是出气筒也无所谓。。
但最后, 也是你让我发现, 我是有--脾气--的人。。
我会开心。。 会难过的。。
是不是我不存在了。。 才会发现我曾经存在过?
如果我做回自己,
是不是一切的一切会更糟?
还是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咳。。真的有受伤的感觉。。
God Bless Me OK。。。

P/S :我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快乐,
我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