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人生的第二个阶段。。

出来新加坡个工作应该快一年了(8个月多)
但。。感觉上我似乎还没有适应这里的生活。。
也许是因为步伐太快了吧。。
快得我喘不过气。。。
31-03-2010 的生日过去了。。
从此我进入了2字头。。20岁了。。
人生开始彷徨。。
自问为什么自己人生好像不是自己控制?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
在别人眼中也许我很快乐。。
那是因为我硬撑 。。强挤出来的笑容让人好累。。
好想跨越自己心里的那扇门。。
做回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轻松地活着。。
我的人生不知有多少个10 年。。
咳。。还是让自己开心就好!
所以我说:逃避未尝不是件好事, 至少有一秒钟我得到了快乐。。
我的人生。。由我来掌控。。我的人生。。即将要改变。。
我的幸福。。我的快乐。。 请你一定要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