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Regain Friendship 重拾的友情

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一个有空没有就对我发牢骚的人。。
一个喜欢找我让我分担她烦恼的人。。
一个总爱要我帮她解决问题的人。。
一个我从来不会对她计较的人。。。

嗯。。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我对她曾说过 :我们没有所谓的利益冲突, 我相信我们能最真诚的看待彼此。。
她曾对我说过:我相信你对我是最好的, 不会伤害我, 不会让我难过。。
我们曾说过:我们一定要一起渡过最煎熬的日子, 一起完成属于只有你和我的梦想。。
* 如此的简单, 却如此的真诚 *

我和她并不是从现实生活中认识的,而是通过一张一毛钱也不到的白纸认识。。
很感谢那张白纸,为我和她写上了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 染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
在中学的时候, 我们很频密的通信, 一封接着一封,每天放学最盼望的就是收到她的来信。
不知不觉中, 这成了我的习惯, 一种戒不掉也离不开的习惯。我们俩的友情也在空气中悄悄升温, 了解彼此的程度说真的, 没有人能比较, 也没有人能取代。我一直很捍卫这份友情, 因为在她身上, 我看到人在披上面具前最朴实的一幕。

2007年, 那一年我们毕业了。。
她继续升学就读中六, 而我去了学院。。
我们都一样, 离开自己的家, 到了另一个地方读书。。
但我们依然保持联络着,只不过换了个方式。。
我们只好通过手机, 关系依然保持着良好。。。
只可惜。。 2009 年, 我选择去了新加坡工作。。
她承诺着我, 等她毕业, 一定会来新加坡找我。。
但她却没有实践这个承诺。。
工作开始忙了。。联络开始少了。。
我知道每个星期她都尝试联络我。。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气。。
气她没有实践她的承诺。。
气她有了男朋友根本不再需要我。。
气她所有的一切。。
就这样, 一个月。。两个月。。。半年。。。甚至更长的日子。。。
我们失去了联络。。 她开始不找我, 我开始淡忘了她。。。
就在不久前, 我们开始了第一封信息。。
那一封久违的信息依然好冷淡。。。 不到三封又消失得无影无踪。。。
昨天。。。她信息了我。。我们聊了很多。。
从昨天聊到今天。。那种感觉似乎我们从没分开过。。
对。。那一刻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她一直都没有变啊!变得人是我, 是我怀疑了她对我们的友情!
姐妹! 我承诺不会再有下次,因为我知道这一生不会再有一个像你这样的姐妹。。
真的。。 真的有一个这样的知己就很满足,认识你真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