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还是不懂。。。

是不是永远都没有人会明白我的感受?
是不是永远都没有人会体会我的心情?
我的快乐,我的痛苦,我的处境有谁了解?
有谁想每天烦这个烦那个?
有谁不想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从几何时我的快乐成为了我的悲伤?
才20岁,可是我似乎进入了非常时期。。
想解决的事情,却又解决不了。。
来新加坡快一年了。。
可是日子还是漂浮不定。。。
还总是烦这个烦那个。。
压力好大。。
我也想好好配合,完成你要的。。
因为总要有人让步。。
我其实不是累,
只是心累。。
我在逃避。。
逃避一切我不想面对的问题。。
远离一切会触及伤痛的问题。。
什么时候。。
噩梦才会醒来?
什么时候。。
你会对我说你明白了。。
什么时候。。
才能快乐?简简单单?
什么时候。。
我才可以真真面对你?
什么时候。。
问题全部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